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次世代PS4将兼容PS3的无线耳机 自助发行流程公布

时间:2013-07-21 09:12:5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宣布他们的PS4将支持PS3的无线耳机。一位索尼官员在圣迭戈动漫展上向媒体确认了本消息。

索尼曾表示PS4的发货标配只有单声道耳机,而微软的Xbox One标配中更是根本都没有耳机,因为Kinect已经提供声音输入功能了。索尼将在本次动漫展上亮相PS4,到场玩家可以上手试玩。

PS4预计今年11月以399美元/349英镑的价格正式发售。

PS4的同步首发游戏

已经确认的PS4首发游戏包括:《刺客信条4:黑旗》《战地4》《使命召唤:幽灵》《DC宇宙OL》《驾驶俱乐部》《FIFA 14》《舞力全开2014》《杀戮地带:暗影坠落》《Knack》《乐高漫威超级英雄》《疯狂橄榄球25》《NBA 2K14》《NBA Live 14》《小龙斯派罗:沼泽力量》《Warfram》《看门狗》。

其他正在为PS4打造但尚无举起发布日期的游戏有:《黑光惩罚》《曙光》《恶名昭彰:私生子》《极品飞车:宿敌》《奇异世界:阿比逃亡记:新&鲜》《教团:1886》《行星边际2》《见证者》《晶体管》《德军总部:新秩序》《战雷》。

独立游戏自主发行流程

Agostino Simonetta,索尼电子娱乐欧洲部高级客户经理解释了PS4游戏制作组将以“终端对终端”的形式对游戏发售日期拥有控制权。

许多制作组目前还对PS4抱着观望态度,他们还没有拿到开发工具包,一直都对PS4的自主发行流程很好奇。他还表示,如果独立游戏的品质足够好,索尼工作室还将帮助游戏进行宣传。

还有报道表明,游戏在提交申请以后不会经过任何投票或“绿灯”环节,将在一周以后开始发售,具体发售日期将有开发组自行决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