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还在垂死挣扎? Surface RT vs. iPad最新视频发布

时间:2013-07-20 19:55:42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ishmael
  • 编辑:ChunTian

 

去年,微软推出Surface RT,希望它能够在平板电脑大战中成为苹果iPad真正的竞争对手,但是事与愿违,Surface RT几乎可以说是微软的一大败笔,其销量情况更是不能与iPad同日而语。

根据微软昨日微软发布的季度财报,由于Surface RT销量不佳及其最近的价格下调的原因,导致微软季度亏损9亿美元,很多人认为Surface RT已经垂死。

然而,刚刚Youtube上竟然出现了一则的新的视频广告--Surface RT VS.iPad,突出强调iPad不具备Surface所拥有的支架及SUB插口,现在放出这样的视频,算是在做垂死挣扎吗?

此前,微软也曾将华硕的VivoTab RT以及戴尔的Windows 8平板与iPad做过对比,以彰显Windows RT平板更薄、更轻;出厂时预装Office 2013办公软件;Snap模式具备多任务处理能力;VivoTab RT内置Micro SD读卡器等优势。

 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