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要自救 麻辣马欲买《爱丽丝梦游仙境》电影版权

时间:2013-07-18 09:09:06
  • 来源:3DM新闻组-脚趾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American McGee想要把《爱丽丝梦游仙境》带回来,但是以全新的形式:动画。McGee对媒体称,其旗下的工作室麻辣马启动了一个新的Kickstarter活动,试图买下Collision Entertainment的《爱丽丝》游戏版权。谈判已经就位,McGee现在缺的就是钱。

买下《爱丽丝梦游仙境》需要20万美元,并且保证“动画版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能够成行)”,能够长期出现于大屏幕媒介上。电影的背景保持与游戏版相同,以爱丽丝在伦敦漫游为舞台,进入了他人意识的仙境中,需要消灭里面正在蚕食的恶魔。她将会进入到许多知名人物的大脑世界中,包括儒勒斯·凡尔纳、托马斯·爱迪生、开膛手杰克、马克·吐温、维多利亚女王、查尔斯·达尔文等。

Kickstarter上的活动仅仅是为电影版求募,所得款项不会用于其他的《爱丽丝》游戏中。EA依旧拥有游戏的版权。在这次集资活动之前,麻辣马有过一项《绿野尸踪》的活动,现在已经被取消,McGee将精力集中于《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开发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