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纪念红白机30周年 限量定制版黄金手柄震撼亮相

时间:2013-07-16 16:05:38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昨天是日本任天堂公司红白游戏机FC(Family Computer)发售30周年纪念日,为了怀念这款家庭游戏机历史上的经典产品,香港八位堂(8Bitdo)公司专门推出了30个黄金限量版手柄。

黄金纪念版FC蓝牙手柄

相关媒体报道内容显示,这款限量版手柄在外观上采用了当年FC手柄的风格,每一个手柄分别代表红白机自1983年发售以来的其中一个年份,因此全套共有30个。所有手柄正面都镶嵌有一块由周大福珠宝定制的30克纯金面板,做工相当精良,其中分别刻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年份信息和当年的最佳游戏名称。据说这款黄金手柄的官方售价为1983美元(约合12200元人民币),同样与FC的初始发售年份形成呼应。

黄金纪念版FC蓝牙手柄拥有独特的黑色礼盒包装

30个黄金限定版FC蓝牙手柄

采用拉丝铝片的普通版FC蓝牙手柄

功能方面,这款黄金限量版手柄虽然借鉴了红白机的复古外观造型,但实际上却是为现代游戏设备所量身打造的,新加入了X、Y功能键和L、R肩部按键。而在手柄的周围,设计师还增加了USB充电接口以及指示灯光。其能够通过蓝牙与Windows PC、iOS以及Android设备进行连接,帮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操作体验。

同时,该公司还推出了普通版的FC三十周年纪念款蓝牙手柄,与黄金版不同的是,手柄正面的金色部分材质变为了使用拉丝工艺的铝片,但售价不足200元人民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