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痛下狠手 SurfaceRT平板电脑降价百分之三十

时间:2013-07-15 23:42:59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目前已经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对自己平板电脑产品SurfaceRT降价30%。

公司将会在本周对该产品的标价降低30%,当然,更先进的型号Surface Pro却丝毫没有降价,这不禁让人垂首顿足。

在英国,32GB版本的SurfaceRT价格会从400镑将至279镑,而64GB的版本价格为359镑。

Surface系列平板电脑在2013年第一季度共销出了90万台,该信息有Verge网站放出,当然,销出的大多数型号都是Pro,这很正常,毕竟Pro版本更接近真正的笔记本电脑,能够运行完整版本的Windows8,处理器性能也会更强。

当然微软并没有正式公开过Surface系平板电脑的销量,也没有在财务报表里展示过相关信息。公司老总史蒂夫鲍尔默只是表示该设备“上市的很谨慎。”

新版本的SurfaceRT已经在研发当中,在今年晚些时间将会上市。

所以与此同时,微软可能通过进一步削价来促销老型号SurfaceRT。

公司目前仍然在测试Windows 8.1,并在Surface平板和PC上进行更新,其中体现了各种微软针对易用性所做的改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