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回应索尼挑衅:我们Xbox one有1000开发大军

时间:2013-07-15 05:16:5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游戏业界各大厂商之间经常进行友好对话。在Reddit的互动环节中,一位Xbox one的开发人员爆料了E3大展上微软和索尼发布会以后的幕后故事。“挺无聊的。不过有个同事说,一个索尼的人在E3上对他说‘你们赢得了游戏,我们赢得了玩家。”

的确,许多人都觉得E3上Xbox One的游戏展示更酷,但索尼却凭借价格和无DRM抢尽风头。这位开发人员透露,Xbox One的开发团队非常庞大,查起来能有1000多人,我们不仅很好奇他们平时的工作生活是怎样的状态。

1000人,比一些小企业的全体员工人数都多,而大多数微软员工都有自己单独的工作室,微软从起家开始就是这个政策。而对于Xbox的团队,每个人都有非常大的活动空间(感谢Bungie之前的爆料)。在微软,一名员工平均需要10年的时间可以获得在Xbox团队拥有办公室的地位。这里提供24小时免费小饰品,每天供应晚饭,周末加班的话供应早饭和午饭。此外在做工作成果展示的时候还可以开酒。在这样的环境下,每周工作60小时的积极性肯定大大提高。

他还透露Xbox One的运行噪音非常小,虽然硬件性能稍逊PS4一筹,但最终的表现结果还要等到最后对比才能知道。此外,Kinect的成本几乎和主机本身一样。

最后,这位开发人员再次确认,“家庭分享”功能最开始是有的,但DRM政策被取消以后,分享功能也跟着取消了。虽然笔者的确不喜欢DRM政策,但以“家庭分享”功能为代价,还是有点不高兴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