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业内爆料索尼将推行为期10天PS+会员免费体验活动

时间:2013-07-14 20:48:40
  • 来源:3DMGAME原创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索尼的Playstation Plus会员订阅服务以每年不足50美元的价格为会员用户提供了价值数百美元的游戏(以下简称“PS+”)。除了游戏,用户还获得Playstation平台赠送的独特内容,如试玩测试、桌面主题、玩家图片,当然不定期地还有相当厚道的大折扣与减价。

据相关人士爆料,索尼将尝试推行为一个期10天的PS+会员免费体验活动。乍一看10天感觉似乎不是很多,但是要知道到你会免费得到许多游戏大作,而其中大部分可以在10天内通关,这是相当不错的服务体验哦。

目前PS +主要向会员用户提供的免费游戏有《小小大星球卡丁车》、《神秘海域3》、《幽浮:未知敌人》、《黑道圣徒3》、《战地3》以及与其他小游戏。

然而,有一个问题要注意。只有你是PS +会员,这些游戏才是免费可玩的。你失去了会员资格之后,你也就失去了这些游戏。

PS +会员目前的价格是每年49.99美元或每季度17.99美元。

对于那些准备购入PS4的玩家,你们更不用担心。因为之前索尼官方就已经确认,你的PS+会员资格将可以直接继承到你的PS4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