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百战天虫3》将登陆iOS 经典休闲作放弃PC平台

时间:2013-07-12 11:38:52
  • 来源:3DM新闻组-纯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百战天虫3》的开发商Team17已经确认,这部游戏将于今年第三季度登陆iOS平台,通过AppStore登陆iPhone、iPad和iPodtouch。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游戏将包含27个单人游戏任务,以及经典的多人游戏。

多人游戏提供本地的“pass-and-play”模式和一系列的联机游戏。游戏还支持AppleTV上的AirPlay功能,最多支持4人同时在线。

单人游戏的主题以及确定,分别是“海滩”、“幽灵”、“农场”和“排污管”,同时确认的还有3款全新的武器以及四种角色类型。游戏中还有一套全新的卡片系统,以及排行榜、成就等等。

《百战天虫3》的主要特点包括:

异步多人在线游戏。可参加排行榜或友谊赛,展示实力。

27个单人任务·主题:“海滩”、“幽灵”、“农场”和“排污管”。

本地支持4玩家轮流对战。

新武器如诺拉病毒,黑洞手榴弹,高压热弹和经典回归道具:老太太,信鸽和Boggy B。

收集游戏中的奖励,购买铜、银和金卡。

完美的战斗组合,从新的分类系统中选择虫虫——重装、科学家、侦察兵和经典的士兵。每个都有自己的独特的技能和能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