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索尼经理称PS4是返璞归真 将提供灵活性与开放性

时间:2013-07-05 03:32:1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电子娱乐经理 Addrew House表示:

“我认为PS4的策略是索尼电子娱乐的返璞归真。我们最初发布PS1和PS2主机时候,目标就是给玩家更多选择,更多灵活性,让游戏的机制更多样化。当时的卡带游戏的限制实在太多了。而且通过光盘这个媒体界,也让游戏开发组可以冒险创业。我相信曾经的那些特点都会反映到现在的PS4上面。”

“我们有全新的开发环境,开发组向我们反应这个环境下制作优质游戏的过程更简单了,我们也正在向许多小型制作组递出橄榄枝。我们看到了许多从移动平台起家的制作组,我认为这将是主机游戏业的重要的积极的发展趋势。事实上,我们现在接触到的游戏人才规模是前所未有的。”

索尼的PS4决策确实都很正确,笔者也非常希望索尼能够成功。不过主机游戏也非常难以预测,当初世嘉的DC主机还被预测为市场领头者呢,后来怎么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