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S《初音未来:未来计划2》新曲演示PV 可变换声音

时间:2013-07-04 20:28:34
  • 来源:3DMGAME原创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SEGA于近日公开预定于2013年秋天发售的3DS游戏《初音未来:未来计划2(初音ミク Project mirai 2)》的新曲演示PV和最新情报。这次将介绍分为“触控模式”和“按钮模式”两种操作方法,以及游戏中登场的服装和前作也有的声音变换。

这次也准备了许多可爱的服装。在My Room和有3D模组出场的PV中可以更换衣服。给人有些成熟印象的白无垢以2013年雪未来收录在“特别服装”中。拖下和菓子般棉帽后的双马尾版本也预定收入!

变换声音!不只外表,连声音也改变了!

《初音未来:未来计划2》和前作一样,有几首歌可以更换除了原版演唱角色以外的特定角色。当然不只是外表,声音也可以变成那个角色!有许多首都是为了本作制作的新音源,每一首都可以细细品味!

现在距离秋天的发售还有些时日,新情报陆续公开,游戏本篇的份量可说是相当令人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