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称锁区是为遵守法律 无节操捞钱让人唾骂

时间:2013-07-04 10:46:0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由玩家发起的一个要求任天堂在Wii U、3DS和Wii平台实行全区游戏的请愿,已经有超过一万两千人署名支持了。任天堂的总裁Iwata在E3展上的一个采访中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解释。

“从一些人的角度出发,这可能是一个限制。但我们希望大家也要看到,我们是在世界范围内出售我们的产品的。世界上每一个地区在各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文化和法律约束。世界各地的玩家都希望能玩各种他们想玩的游戏,但是我们总要遵守各地的不同的规定。”

“我们希望玩家能够理解,游戏产业并不仅仅是商业行为。它的背后还有其他的因素。”

在微软的Xbox One和PS4已经完全实行全区游戏政策之后,任天堂是现在主流游戏设备厂商中唯一一个还有区域限制的。

而且在这个采访中Iwata并没有提到,与他们同在一个地区的索尼,已经在PS3、PSP和PS Vita上都实现了全区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