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4独占大作《教团:1886》细节 游戏体验颇佳!

时间:2013-06-26 09:51:10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今年E3游戏展上,索尼圣莫妮卡工作室和Ready at Dawn为我们带来了一款PS4平台独占新作《教团:1886(The Order 1886)》,游戏设定在一个相对现代化的历史时期——科技与神话怪物混杂的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伦敦,近日,官方又为我们带来关于本作的更多细节。

在最近的采访中,Ready At Dawn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Ru Weerasuriya表示,《教团:1886》是一款有着射击机制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对于游戏剧情,他形容道:“该作是以一个‘线性’的故事为基础的游戏……也就是我们我所说的‘电影体验’!”

在谈到游戏中的伦敦背景设定,Weerasuriya这样表示:“它(伦敦)有一段非常有趣的历史,特别是在19世纪末的工业革命时期。”

“我们会在其中置入一些明显不存在的事件,同时我们对某些地标做了一点点的移动,但……你会与真实的人物、真实的事件在真实的地点进行互动。”

虽然他仍对玩家可以获得怎样的游戏体验三缄其口,不过,Weerasuriya透露:“时刻不停的游戏体验肯定不是你真正所期待的。我们不想使其色彩单一,不会牺牲其他体验让你只能玩到一些单一的东西。”

Ready At Dawn曾在PSP上推出过两款《战神》系列游戏:《奥林匹斯之链》与《斯巴达幽灵》,因其技术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Weerasuriya表示工作室旨在以同样的方式推动索尼的新主机发展,让其成为主机持有者最新世代最爱的主机。

“我们之前在单一平台上完成的很好。我们已经在试图推动其向一切可能的边缘发展。对于PS4,我们抱着同样的心态。我们正在一个单一的平台上付出——我们想要推动它,我们想要从其中获得一切,同时希望这正是我们正在去做的,榨取它的全部价值。”

另外,虽然早前的预告中有“多人合作打枪”的感觉,不过开发商仍未提及本作是否拥有多人游戏部分。

《教团:1886》将独占登陆PS4平台,游戏上市未确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