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传记电影《乔布斯》预告片发布 上映日期已确定

时间:2013-06-23 09:55:38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据国外媒体报道,期待已久的乔布斯传记电影--《乔布斯》(主演:阿什顿·库彻)将于8月16日在美国全国范围内上映,最重要的是《乔布斯》的官方预告片在日前正式发布。

这部电影原计划是在今年4月19日正式公映--苹果公司创建37周年纪念日,不过Open Road Films为更好的推广此片将其调至暑期上映,希望以此获得更高的票房。

传记电影《乔布斯》主要讲述的是乔布斯从大学辍学之后,建立苹果公司的历程。其中,部分拍摄场地取景于乔布斯和沃兹尼亚克两位创始人当年创立苹果初期产品的车库。

《乔布斯》曾在今年1月份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评论界对主演阿什顿的演技赞赏有加,但是对电影本身却反应不一,也没有实现早前公众期待的“爆炸性效应”,不知8月16日上映时观众反应是否会与圣丹斯电影节时有所不同。

据悉,在《乔布斯》中,苹果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将由乔希·迦得饰演,此外的演员阵容还包括德蒙特·穆罗尼、卢卡斯·哈斯、J.K.西蒙斯和马修·莫迪恩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