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是电影 安徽马鞍山父子斗气 街头上演豪车对撞

时间:2013-06-22 15:08:26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6月19日上午,安徽马鞍山市雨山路与军民路 交叉口发生一起奔驰车和宝马轿车相互追逐、相撞事件。据了解,肇事车主为在马鞍山经商的杨某及其儿子,二人当天因为家庭纠纷引发矛盾冲突。杨某儿子驾驶宝 马轿车离开后,杨某立即驾驶奔驰轿车随后追赶。在两人各自驾车行至雨山路欧尚超市路段时,开始相互撞击、追逐,至雨山路与军民路交叉口两车撞击损坏,杨某 下车追赶儿子未果,随后双方弃车离开现场。

这一撞车事件导致该路段交通一度受阻,接警后交警支队、花山分局相继赶赴现场,迅速疏导交通、清理现场、调查取证。

目前,针对杨某父子驾车在道路上撞击、追逐的危害公共安全行为,马鞍山公安机关正式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杨某父子立案调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