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模拟人生3:天堂岛》新视频 裸泳抓美人鱼随你便

时间:2013-06-19 12:32:15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模拟人生3》一直就是那种评价很低,内容很低俗,但玩的人超多的游戏。其最新资料片《模拟人生3:天堂岛》的预告片就证明了这点,在预告片中,几个穿比基尼的女士走过,随即一群光着上身的男孩和男救生员映入眼帘,然后“嘿咻万岁”就成为了新世界Isla Paradiso的代名词。

这个带有性暗示的预告片在YouTube上已经火的一塌糊涂,但除去那些成人内容,其展示的新特性还是很吸引人的,例如其中一对市民在双人滑水撬上玩,其中一个high的不行。而另一个吐得不行,挺有意思。

新资料片还为游戏加入了豪华度假酒店,玩家们可以在酒店内进行各种活动来获得星级奖励,比如你可以通过滑水获得两颗星,钓到小贝壳和稀有生物可以获得五颗星。

作为一个传统,《模拟人生》每出一个新资料片就会添加一种新的死亡方式。这部新资料片是市民在潜水时被各种各样的海里生物捕到,然后死神潜入水里面宣告市民的死亡。

《模拟人生3:天堂岛》将会在6月25日登陆PC和Ma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