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级马里奥兄弟》真人电影20周年纪念 演员卖萌

时间:2013-05-29 04:44:0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5月28日,对于电子游戏改编电影来说是非凡的一天,因为今天是《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版20周年纪念日。

这部科幻/奇幻题材电影根据最著名的游戏改编,但却遭到了媒体和观众一致恶评,电影票房收入只赚回了成本的一半。而且整部电影的制作过程也十分坎坷。

不过,它却是一切游戏改改编电影争相效仿的对象:电影与游戏原作毫无关联,电影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失败,甚至电影的失败会让人觉得大快人心。

不过即使是再烂的电影,经过时间的积淀,总会找到一些让人欣赏的闪光点,甚至还组成了一小撮粉丝团。而对他们来说,当年路易的扮演者John Leguizamo发布的这段视频无疑是最振奋人心的:

猜也能猜粗来,Leguizamo回忆了当年拍电影的经历,并对20年以后这么多粉丝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不过千万不要问他对这部电影的看法,因为他曾在许多次采访中表示,这是他整个职业生涯中拍过的最烂的电影没有之一。

话说,其实笔者还挺喜欢这部电影的,因为它太特别了,虽然它不像原作游戏,但它也不像任何其他电影。真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