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官员:“请玩家放心,我们绝不会用Kinect偷窥”

时间:2013-05-28 04:35:5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游戏工作室副总裁Phil Harrison表示,他们的用于隐私政策非常完善,Xbox One的实时声音识别系统不会被用作任何监听或监视的目的。

“微软的隐私政策非常非常完善。我们是全球隐私政策的先行者,相信大家一定会认识到的。我们对此非常严肃。我们并不会使用Kinect对任何用户进行偷窥。我们只会识别‘打开Xbox’这句话,然后帮您打开主机,但我们不会传输任何私人信息,您的私人身份不会以任何形式被泄露,除非你故意这样做。”

每一台Xbox One都会搭载Kinect体感控制器,而且比第一代控制器更加精准,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请大家拭目以待,微软融合了许多高科技创新硬件。他们的开发团队世界顶尖。他们设计了一部现代化主机,内部有着高性能芯片,外部的Kinect体感技术和云技术让整台主机如虎添翼。”

他还指出,微软不会强制游戏制作组将Kinect功能强制植入游戏中,希望制作组能够更加合理地利用这个功能。

“它可能只有简单的语音控制功能,或者可能只会感知房间里有几个人,根据人数自动显示用户界面。但对于玩家来说,这种小改变会让游戏过程充满更多乐趣。不像之前那样一定要在屋里跳来跳去才能发挥体感功能。”

“我认为如果你喜欢前沿金属,那你就一定会希望看到Skype电视在游戏过程中无缝切换。暂停游戏,接起Skype电话,毫不影响游戏流程,同时还可以为游戏增加许多社交元素,打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我认为这一切都非常可能发生。而且我对此充满希望。”

我们依然在等待更多关于Xbox One的细节信息,我们已知游戏所有权是跟着玩家账户走的,不是跟着游戏光盘或硬盘中的文件走的,以此支持它的二手游戏交易系统。但不知道所有电视功能是否会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实现,请继续关注3D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