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聚焦赌城 微软将于6月10日召开Xbox One E3发布会

时间:2013-05-27 23:28:48
  • 来源:cnbeta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上周,微软终于对外发布了Xbox One。现在,外媒最新报道称,微软将于6月10日在“赌城”开设一场Xbox One的E3发布会。据悉,E3展会将在6月11日到13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而不论是这场E3发布会还是E3展会上的发布会,都将不会对外公开。不过,微软似乎仍然打算为玩家们提供可以接近、体验这款产品的机会。

聚焦赌城 微软将于6月10日召开Xbox One E3发布会

据Major Nelson报道,微软的Larry Hryb将在6月10日的Xbox One E3发布会之后,举行另外一场该设备的发布会。另外,Hryb还间接透露,上周发布会上展示的游戏并不是One的全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