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宣布新成立DICE洛杉矶支部将负责开发星战游戏

时间:2013-05-15 22:55:26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EA最近宣布新成立的战地系列开发商DICE的洛杉矶分部将集中开发系新的星战系列游戏。

该制作组将会继续制作已有的星战游戏,同时也会开发新作品,DICE老板Karl-Magnus Troedsson向华尔街日报表示。

大多数星战的粉丝都希望新作将是关于Battlefront(前线)的新游戏。该系列原由英国制作组Free Radical Degign(现在的Crytek英国部)负责,当然这是在LucasArts关门之前。

新的洛杉矶分部将保持DICE原有的北欧风格工作环境,Tredsson表示。当然这是管理者们在征得员工一致同意的结果,相应的还有决定权和员工相应的育婴假。

EA在洛杉矶还有另一个制作组:荣誉勋章的开发商Danger Close,现在员工已经被雇佣前往DICE洛杉矶分部工作,当然目前在该分部还有60来个空职等待应征。

Troedsson希望新的制作组将是个不错的工作场所,最好能能够吸引动视洛杉矶工作组Infinity Ward和Treyarch的人才跳槽,这样可以更好的发展战地系列来对抗使命召唤。

“那儿是个充满了一大堆高级天才的地方,我们也很想挖几个”Troedsson表示,“这不算是个秘密了,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就在那里。”

这个月早些时候EA已经获得了开发星战游戏的权利,当然新作将会采用DICE自家引以为豪的寒霜3引擎,EA也表示该引擎不适合用于WiiU。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