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无穷无尽的圈钱 《模拟人生3:天堂岛》6月问世

时间:2013-05-15 09:17:18
  • 来源:3DM新闻组-花轮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模拟人生3》最新资料片《模拟人生3:天堂岛》将于6月问世,它是一个新的扩展包,包括新的冒险、探索和许许多多的探索元素,一个拥有阳光沙滩和热带雨林的天堂。为了庆祝发售日期公布,EA还放出一个新预告。

预告片:

作为第一波扩展包,《天堂岛》开启了一个在之前的《模拟人生》游戏中从未有过的充满可能性的全新世界。从探索热带岛屿到创建五星级度假胜地,你的模拟角色既可以开始一段难以忘怀的旅程,也能在这乌托邦给自己开辟一个新家。海上的角色甚至还能完全订制自己的游艇,在岛与岛之间畅游。

如果你的角色比起在水面上玩更倾向于下水的话,他们如今还可以戴好装备潜入大洋深处,去寻找沉没的宝藏,探索沉船的遗骸,或是和美人鱼勾搭。《天堂岛》所创造的这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一定会让你满意。

《模拟人生3:天堂岛》实体及数字版将于2013年6月28日同步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