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众望所归 《折魔:扭蒙拉之潮》成功筹资

时间:2013-04-06 10:04:07
  • 来源:3DMGAME原创
  • 作者:3DM新闻组-吉猪
  • 编辑:ChunTian

InXile公司为《折魔:扭蒙拉之潮》(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发起的Kickstarter筹资活动结束,总共筹集到418.8927万美元(这个数额不包括20万的PayPal保证金),使之成为到目前为止在Kickstarter上筹集资金最多、最成功的游戏。InXile总裁Brian Fargo发表声明对所有支持者表示感谢:

“我们在这里为《折魔:扭蒙拉之潮》的公众筹资活动创造了一个历史。我们过去一直在探讨游戏业界的转型和改变游戏规则,但现在你们才真正见证了开发商与玩家之间的新型互动联系方式。这种方式可以让玩家玩到自己喜欢的游戏、形成开发商和发行商的新政策。与以往相比,我们制作游戏的目标更加同步,又不会让玩家们失去兴趣。在Interplay公司,我们的口号是‘通过玩家做游戏、为了玩家做游戏’(By Gamers, For Gamers),这种态度在现在看来变得更加真实可靠了。”

0
6.2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