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吸金爆表?《折磨:扭蒙拉之潮》筹资火爆难挡

时间:2013-03-06 23:15:21
  • 来源:3dm新闻组-wuyan
  • 作者:wuyan
  • 编辑:ChunTian

   《折磨:扭蒙拉之潮》随着网站的开放,其在Kickstarter站点上的筹资项目也开始了。在短短的时间内,截止发稿前该游戏已经募集到了155736美元,吸引了2500多位支持者。

吸金爆表?《折磨:扭蒙拉之潮》筹资火爆难挡

该筹资计划还有30天到期,或者可以说该计划刚开始不久。目标是900000美元,话说打了这几行字,已经有2600多位支持者,而自己也涨到了158998美元了...惊人的速度啊。

吸金爆表?《折磨:扭蒙拉之潮》筹资火爆难挡

   其实这款游戏是《异域镇魂曲:折磨》的续作,游戏以RPG元素为主,故事设定在Numenera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独特的视角来感受这片大地上多个文明的兴起和衰落。世事更迭、物是人非的感慨或将在游戏中感动你的内心。

inXile正式公布该作的发布时间为2014年12月。并决定开启筹资计划,只是筹资计划一经推出就如此火爆,是在是令人惊叹(大快人心)。这个时候我已经开始在想等最终视频通过优酷审核的时候这个数字会飙升到哪里。不妨去围观一下:点击这里围观

    发稿时的情况:

吸金爆表?《折磨:扭蒙拉之潮》筹资火爆难挡

宣传视频:


0
6.2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