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居然是J罩杯!《海贼王》娜美和罗宾胸围终泄露

时间:2013-03-06 11:29:2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海贼王》两大人气女性角色娜美和罗宾的最新版三围是多少?你知道吗?在最新出版的漫画第69卷中,作者尾田荣一郎在后记给出了答案。

之所以说是最新版三围,是因为两人的三围尾田荣一郎早就解答过,不过因为《海贼王》是部长篇漫画,随着漫画中时间的流逝,两人的体型也会有所变化。特别是尚在成长期的娜美,在漫画第6卷时三围86/57/86,到了第42卷已经成长为95/55/85的I罩杯,而根据这次第69卷的最新数据,娜美现在的三围更是已经达到98/58/88的J罩杯!

相比娜美胸围的突飞猛进,罗宾则已经没有什么发展空间,但由于年轻时成长给力,在三围上还是比娜美大一圈。根据官方资料,在第42卷时罗宾的三围为99/59/89的I罩杯,在第69卷则成长到100/60/90的J罩杯。虽然《海贼王》是一部以热血为主题的少年漫画,但在色气感的营造上同样一丝不苟。

另外尾田荣一郎还在后记中透露了一段秘话,表示卷末内容比较少是因为希望大家能一直读到第690话,所以往单行本里硬塞了整整12话内容,结果被集英社怒斥说“这种事别干第二次了”。这一席话让日本FANS十分感动,有日本网友表示尾田老师是为了让只看单行本的FANS及早看到后面的内容才尽量多的往单行本里塞东西,对集英社的态度不予置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