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寂静岭:记忆之书喜获升级,DLC亦将发布

时间:2013-03-13 00:10:17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玩家会发现在打开寂静岭:记忆之书时会弹出来这样一个升级框。这个1.01升级为339MB大小,并提到了几处修复和改进。列出的改进之一便是单人模式的死亡系统。无疑很多人都会对此表示欢迎。毕竟记忆之书不是个很简单的游戏。希望能搞到修复和改进的详细列表,这样我们就知道有啥盼头了。

DLC选项也随着这次升级发布。这个DLC大概会添加11种新武器、2个房间,14个宝物,15份笔记和6种新敌人。目前还没有DLC发售的准确时间。但是看看Playstation商店的更新情况,可能今晚什么时候便能看到该DLC。能看到一款寂静岭游戏受到Konami的待见真是要感激涕零,即便这个补丁已经来的有点晚了…… 我还是很喜欢记忆之书这款游戏的,所以不论有什么新东西出来我都会很高兴。我会发信给Konami问一下到底什么时候能玩上新DL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