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用凯文·科斯特纳的狩猎模拟器来征服狂野西部!

时间:2013-02-03 09:24:43
  • 来源:3DM新闻组-loveXbanshee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本周早些时候,网络上出现了一篇关于2013外科医生模拟器的文章。这是上周Global Game Jam创造的一个富有趣味的副产品。

但是由于某些原因,2013外科医生模拟器并没有摘取到最高荣誉,反而被影星凯文·科斯特纳的Tatanka 2013狩猎模拟器占了优。

这款由前身是Warsaw工作室的Acid Wizard工作室开发出来的狩猎模拟器把玩家带进了开发美国西部的历史中去。扮演牛仔的玩家将通过射杀野牛和吃野牛心的方式(大概是主角获取能力的方式吧)来征服西部。

不过科斯特纳看起来并不觉得满意

到了场景结尾,游戏将根据玩家漫游的距离和吃心数量来进行评级。主角可以利用牛心里面藏着的钞票(别细想了)来升级“钢铁屁股”这样的东西来让自己获得憾地技能;飞行松鼠服装则允许玩家在茂密的草地上盘旋。

事实是,科斯特纳自己就是一个野牛的狂热爱好者;他甚至在南达科他州的Deadwood建造了一个情境雕像——3个美国土著骑着马追杀14头野牛的。

游戏的官网上则有这样的标语“凯文·科斯特纳邀请大家光临土著世界”。

    想体验这款游戏的玩家不妨点击这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