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世界第二富豪!2012年比尔盖茨身家增长70亿美元

时间:2013-01-03 13:56: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尽管已经不再是全球第一富豪,尽管已经捐出了280亿美元,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仍然是全球第二富豪。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盖茨身家增长了70亿美元。

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2012年盖茨的身家增长70亿美元,达634亿美元。在过去的一年中,盖茨为慈善捐款颇多。当前盖茨基金会正处理362亿美元的捐款,这其中大多来自盖茨。只不过,盖茨财富进账的速度比捐款速度还要快那么一点。

盖茨的最大财富来源已经不是微软,2012年盖茨抛售微软股票的速度放缓,虽然过去一年微软股价上涨了2%,不过微软股份在盖茨财富中所占比重还不到20%。

根据SEC的文件显示,盖茨拥有一家秘密的投资公司Cascade Investment,持有拖拉机制造商Deere & Co、废物垃圾清理公司Republic Services、可口可乐、汽车零售商Auto Nation等企业的股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