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latinum号召粉丝声援死亡名单中的《极度混乱》

时间:2012-06-19 18:12:27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发行商世嘉日前宣布《极度混乱》海外发售日期推迟,随后日本开发组Platinum号召粉丝声援死亡名单中的《极度混乱》。

    世嘉突然就宣布,在“重评估”之后,《极度混乱》的欧洲和美国发售日期推迟到2013年第一季度。本来应该在今年夏天就发售的。

    Platinum首脑稲叶敦志通过一系列微博对世嘉进行控诉,称世嘉推迟发售该游戏是要雪藏Platinum,他根本没想到会被推迟到明年。

    “首先,我们已经做好了各国版本的《极度混乱》,这次推迟不是因为游戏开发不完善。”

    “其次,虽然发售日期推迟了,但是日版和欧美版游戏内容将是百分之百一样的。今天我们才在2013年第一季度发布会上听说这个消息。即使我们想发表什么评论,我们也说不出来,因为我们官方渠道被封锁了。”

    “有人担心这也会推迟日本的发行时间。不会的。这款游戏将于2012年7月5日在日本发售。”

    “最后,我向全世界粉丝致以诚挚的道歉,出现这种情况给大家带来许多不便。虽然我们是开发者,但我们能做的也仅仅如此了…然而,我们希望你可以继续支持《极度混乱》,在不久的将来体验这款游戏,谢谢。”

    本月早些时候,世嘉把《极度混乱》的西方发售日期改为“待定”状态,并且决定不将其带到E3上展示,那时起就有人担心该游戏会被推迟发售。

    由于一些紧张的财政局势,世嘉已经开始重组西方分部,着重管理几款比较关键的游戏。许多评论员都认为《极度混乱》不在考虑之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