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幼儿园老师微博发诅咒 称爱哭鬼家里早晚要死人

时间:2012-06-17 19:57:4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Yeah理枫
  • 编辑:ChunTian

近日,一条名为“老师咒骂学生家要死人”的微博在网络上引起关注:一名自称是苏州工业园区湖左岸国际幼儿园老师的网友“杨帆stella”,将孩子哭泣的照片发上微博,骂孩子恶心并诅咒其家人。

幼儿园老师微博诅咒孩子 尊师重教这个“师”要如何“尊”

这条6月7日发出的微博,经过网友转发后,引起一片哗然。网友纷纷跟帖谴责,甚至有网友发起“人肉搜索”,在网上贴出当事教师以及所在幼儿园的相关信息,希望讨个说法。

6月14日,苏州工业园区湖左岸国际幼儿园马副园长向记者证实,微博确实是该园老师所发,这位杨老师在湖左岸国际幼儿园已工作两年。园方透露,目前杨老师已被暂停职务。

当记者再次登录微博时,当事老师已将此前引发轩然大波的微博删除,并连发数条微博向公众道歉,称“被现在的社会和工作压得不行,偶尔发个微博发发牢骚,希望大家原谅过失言行。”

苏州大学教育学院黄辛隐教授说,目前社会上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多,关注教师群体心理压力的少,其实老师们同样需要有一个疏导心理压力的地方。但是爱护孩子是老师最基本的职业素质,不能在孩子身上撒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