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业绩才是王道 腾讯时隔五年重新委任首席运营官

时间:2012-05-20 09:06:5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5月18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在宣布组织架构调整方案的同时,也公布了新架构人事安排。原腾讯互动娱乐业务系统总裁任宇昕担任集团首席运营官(COO)。这是腾讯事隔五年重新任命这一职位。

    在腾讯历史上,上一位COO、同时也是公司联合创始人曾李青于2007年宣布离任,开始个人创业。

    腾讯今日宣布,新一任COO任宇昕的主要职责,是领导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和互动娱乐事业群的工作,同时他还将兼任互动娱乐事业群总裁。

    2000年从华为跳槽至腾讯的任宇昕,在腾讯曾先后担任公司增值开发部总经理、互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

    除宣布COO任命外,腾讯其他几大事业群的人事安排包括——

    原高级副总裁汤道生出任社交网络事业群总裁及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原无线业务系统总裁刘成敏出任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总裁及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原网络媒体业务系统总裁刘胜义出任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及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原高级副总裁卢山任技术工程事业群总裁及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

    原互联网业务系统总裁吴宵光,则将出任腾讯新成立的子公司——腾讯电商控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以及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

    相关任命宣布后,吴宵光第一时间便向新成立的腾讯电商控股公司全体同事发出一份公开邮件,称新公司的成立是为给腾讯的电商业务“以相应的组织保障”,在更加聚焦专注的同时,也希望通过体制的重大改革,给予新业务更大的灵活度、自主权和激励手段,更有效地顺应行业的发展和用户需求的变化。

    吴宵光在邮件中表示,未来公司将通过全力提升从合作伙伴、平台、流量、物流的全链条体验,打造“以实物电商的巨大流量为基础,同时整合数字业务和生活化服务”的电商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