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冬奥会亚军微博“讨房”:1天内闪电解决住房难题

时间:2012-05-05 10:30:27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自称是“微博控”的冬奥会亚军李妮娜切身感受到微博的威力。她在微博上发牢骚还不到一天,两年前的奖励即由承诺变成了现房。

    记者近日从本溪市政府了解到,李妮娜的母亲已在本溪市新立屯小区选定了一套86平米的现房,4日就可以办理入住手续。

    李妮娜也于昨日晚间在微博上兴奋地表示,当天下午已经顺利办理入住等相关手续,并已领到钥匙,老妈乐开了花。

    本溪市有关方面表示,李妮娜住房奖励之前没有兑现的原因,是当初她们选择的期房没有及时完工,达不到入住的条件,不仅李妮娜没有入住,同楼其他业主也没有入住。

    5月2日晚,两届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亚军李妮娜连续发了几条微博。她首先表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后,本溪市有关部门公开承诺奖励一套住房,但两年过去了,房子不但没有到手,而且房子在哪里,自己和家人都不清楚。随后,李妮娜又在微博上表示,已经得到本溪市方面的回复,房子没有及时入住的原因是开发商耽搁了。

    本溪市体育局局长由广琴表示,市体育局当日第一时间主动与李妮娜本人和其母亲联系,了解情况后,在市领导的协调下积极处理此事。由于该住宅楼相关工程的配套设施目前还没有完善,尚不具备入住条件,同时考虑李妮娜及其家人的迫切心情,开发单位决定采取房屋置换方式,由李家自行选择,为其调换一处同样面积的现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