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未来的盖茨? 6岁男童有望成为最年轻程式编写员

时间:2012-05-01 10:08:08
  • 来源:CNBETA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这位来自孟加拉的 6 岁男孩 Wasik Farhan-Roopkotha,7 个月大就已经使用他妈妈的电脑,3 岁时开始在 Word 打字。到了 4 岁就学懂一些 C++ 程式语言和下载游戏模拟器,现在他更是 Modern Warfare 和 Metal Gear Solid 的打机高手。年纪小小的 Roopkotha 说十分喜欢玩电脑和学习新技术,希望将来有望成为一流的程式编写员。他妈妈则希望囝囝能被 Microsoft 和 健力士认可,成为世界最年轻程式编写员。

    而去年在美国科技网站 Cult of Mac 的读者徵文活动上,发现了一位同样是 6 岁、叫林心美的小女孩,正在学习如何使用Applesoft 语言。 她曾经给一台 Apple IIGS 编过代码,也在 iMac G3上学习简单的图形编程。看来望子女成龙的心,全球家长也是一样。健力士方面表示,他们并没有追溯相关的纪录,但就欢迎家长们申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