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认为:下一世代硬件必须大步前进

时间:2012-02-02 13:49:28
  • 来源:3DM新闻组-鲜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这一代的主机可以说是好坏参半。从游戏的方面来说,Epic的每一部游戏都非常出色,这也让他们的生意蒸蒸日上。以为Xbox拥有一个日益增长的用户群体,所以我们的每一部游戏都非常好卖。不过从另一个方面来讲,游戏卖的越多,我们能在当前硬件基础上创造的惊喜也就越少。世界正在呼唤新硬件的诞生。

Epic的虚幻引擎是游戏业的中流砥柱,而开发者们也在积极开发新技术来应对玩家越来越高的要求。

Epic和AMD,Nvidia以及Intel一样,都有着自己长远计划。事实上,Epic关心的并不是下一年的产品会有哪些,他们真正关心的是未来几年内的发展,他们想知道游戏产业到底会向何处发展。

上一次发布战争机器之前,Epic就曾建议微软翻倍升级Xbox360的内存。然后微软照做了,于是我们就迎来了神级的战争机器。

Epic的总裁Sweeney承认,如果微软不去升级存储容量,那么战争机器也就无法获得这样的成功。微软为了翻倍存储容量,花掉了10亿美元,不过事实证明,这笔花销是值得的。如果不是这10亿的投入,他们也就很难获得今日这样的成功。

2011年的GDC上,Epic也终于放出了Samaritan技术新Demo。这项新技术也为下一代主机硬件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