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2》含2DLC汉化硬盘版

时间:2012-01-17 18:38:45
  • 来源:3DM鸾霄汉化组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2》3DM鸾霄汉化组已破解含2DLC完全汉化硬盘版发布

    【汉化参与人员名单】

=策划与统筹=“乐♂神

=翻译统筹=:lulus71794

=技术=:3DM技术组、lotsbiss

=翻译=:laooko、key、arganis、neio24、Lynn_Ran、sorrow0838645、lulus71794、雷巫、灰木、August Rush、乐♂神

=美工=:lulus71794、袁洛轩

=校对测试=:sorrow0838645、laooko、arganis、lulus71794、571971、乐♂神

=打各种杂=

乐♂神

    更新内容:

    迄今为止的所有已破解的DLC的汉化 1月12日的DLC由于暂未破解所以未加入

    修正雷巫的bug反馈帖中收集到的所有bug http://bbs.3dmgame.com/thread-2163896-1-1.html

    修正一些明显的翻译错误和名词统一

    将字库扩到4700余字 几乎可以完美支持所有自制DLC的汉字内容.

    优化了字库结构 降低大小和显存占用 减少卡顿

    [免责声明]

本游戏的中文补丁仅供英语及英文游戏交流学习之用,本工作组保留翻译文本与改造程序的所有权,保留一切解释权利。

本补丁允许任意传播,但请保留补丁文件的完整性与制作声明。禁止任何人未经允许随意修改其中内容,禁止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3dm网站及本工作组成员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如果您喜欢本游戏,请支持购买正版。

如果您喜欢本组的作品,欢迎来3dm论坛http://bbs.3dmgame.com参与讨论。

    游戏介绍

今年夏季这款《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2(Duels of the Planeswalkers 2012)》将会登陆 XBLA, PSN和PC/Steam。这款独立游戏将新增游戏模式,旅法师对手,益智挑战等,同时游戏将增设新手教程,入门新手也能轻松上手,并且游戏将会有新的多人模式。

    游戏截图

    简体中文硬盘版下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