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有惊喜?Epic将在VGA 2011现场公布原创新作

时间:2011-12-06 20:40:29
  • 来源:TGBUS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VGA游戏颁奖典礼向来是每年年末欧美游戏圈,乃至整个游戏界的一大盛事,历年的VGA颁奖典礼都有不少的惊喜之作公布,今年亦是如此,今天VGA2011主办方SpikeTV放出Epic工作室的创意总监Ciff B出镜的Epic工作室在VGA上的预告宣传片,透露Epic将会在这一届的颁奖典礼上有新作公布。

Ciff B表示Epic将于2011年12月10日的VGA颁奖典礼上公布由Epic卡罗莱纳州总部开发的下一部作品。

“2011年是Epic走过的第20个年头,在这一年我们忙于《战争机器》以及《无尽之刃》,但是我们将会给玩家带来一些新的惊喜。这个新作将会是完全新鲜以及全新的体验,游戏将由Epic卡罗莱纳州总部打造,千万不要错过。”

此前有传言称Epic将不会继续开发《战争机器》系列,而是由曾开发《子弹风暴》的People Can Fly工作室负责开发《战争机器》系列前传三部曲,因此我们很有可能在12月10日见证Epic工作室为我们带来一部《战争机器》系列之外全新的作品,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