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模仿Windows 8 Xbox新界面整合音乐影视内容

时间:2011-12-05 19:16:06
  • 来源:网络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微软Xbox游戏机正采用新界面,在该界面上,用户可以通过手的移动或语音来实现听音乐、看电影和电视节目和玩游戏等功能。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9月份时曾演示了该界面的功能。这一新界面与微软即将发布的Windows 8操作系统类似,界面上列出了许多内容选项。

    使用Kinect遥控器的Xbox用户挥动手臂或通过语音就能进行屏幕上的内容选择,界面还结合了微软的必应搜索引擎功能。在该界面上,Windows Phone用户可以通过触摸的方式来控制观看或收听的内容。

    从本周二起,Xbox用户可以从网上下载新的界面应用。如果用户希望获得Netflix等网站服务,则需要另外付费。多数内容只面向Xbox Live黄金会员。此外,微软预计将引入付费电视频道合作伙伴,但不包括广播电视网络伙伴。

    微软表示,目前全球已售出5700万台Xbox,过去3个月里超过3500万用户至少登录过Xbox Live服务一次。但微软没有透露多少Xbox Live用户是付费黄金用户。

    微软Xbox Live娱乐与广告业务总经理罗斯·霍尼(Ross Honey)称,预计新界面平台上将引入约40家内容合作伙伴,公司会逐步部署来自这些伙伴的应用。他表示,公司还在与许多内容提供商商谈合作事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