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知名游戏人称手机蚕食市场 XBOX占转型先机

时间:2011-12-03 14:57:42
  • 来源:IT商业新闻网
  • 作者:迪奥死神
  • 编辑:ChunTian

据报道,着名电脑游戏设计师与制作人理查·盖瑞特日前表示:“手机与社交游戏正在威胁家用主机的生存。我们甚至可能见不到下一代游戏主机。”他认为传统家用主机的日子长不了,因 为手机与社交网络游戏正在崛起。

日前,着名电脑游戏设计师与制作人理查·盖瑞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最多还能再见到一代新主机,也许还见不到。但我觉得它们基本上算是完了,因为手持移动设备的机能已经足以与 家用游戏主机相媲美。”

盖瑞特表示:游戏业界正在迈向“第三个发展阶段”。他说:“上个世纪80至90年代是第一阶段,以单机游戏为主。后来,我们又迎来了2000年之后的网游发展阶段。现在,我们正迈入休闲 与社交网游的黄金发展时期。每个阶段不以单人游戏、多人游戏、网页游戏或者不同的玩法进行区分,而是以市场规模与重要性成10倍发展为标志。”

他还指出,最近两年中问世的手机游戏数量超过了先前游戏的总和。

盖瑞特的事业建立在《创世纪》系列角色扮演游戏之上。当盖瑞特的新公司Portalarium进军手机与社交网游领域时,其他公司也纷纷跟进。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公司的游戏设备。除了拥有众多粉丝的XBOX360业务,微软也在大力发展Windows Phone手机,此前有传言,WP手机亦可与XBOX协作成为游戏设备,相信更多的用途也是早晚 的问题,因为移动游戏上确实有着太大的扩展空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