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技术宅拯救世界 神人自制最终幻想黑骑士服装

时间:2011-11-19 19:43:37
  • 来源:3DM-迪奥死神
  • 作者:迪奥死神
  • 编辑:ChunTian

COS达人NealBomBad为我们带来了一套全新的COSPLAY思路,以前的COSPLAY服装都是用缝制或者手工制作的,而他的服装是用打印机打印出来的。

NealBomBad用的并非一般的打印机,而是时下相当热门的3D打印机,他先是在电脑上用3DMAX设计了这套《最终幻想4》中主角CecilHarvey的黑暗骑士造型,然后用3D打印机打印出了这套铠甲,光是打印就用了超过500个小时,打印完毕之后才小心翼翼的穿着在自己身上。

最后他成功了,这种创新的服装制作方法制作的道具服饰,比一般自制的铠甲更能还原原作形象,因为完全是自己用电脑设计出来的嘛,突破了用传统材料制作的工艺问题,就连剑柄上的眼球都是他用PS制作和打印的。

NealBomBad或许是使用这个新方法的第一人,不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COSER用这种方法来制作道具服装,COSPLAY拟真程度又将得到一次升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