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DLC有助于阻止二手游戏交易

时间:2011-11-18 10:24:14
  • 来源:3dm-前鬼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Epic公司表示,延长游戏生命周期的一个有效方式就是为玩家提供DLC,而且也可以防止玩家将游戏进行二手交易。

Epic产品总监Rod Fergusson说:“为了和二手游戏交易对抗,我认为DLC是一个不错的方法。有了DLC,玩家就会留住游戏。”

“人们必须要了解的是,额外的游戏内容一定是在开发计划内的。很多认为,制作DLC就应该在游戏发售之后立刻开始,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

“更多的时候是,你需要准备和做好计划,还要管理你的资源和开发团队,还有制作DLC所需要的一切。”

现如今,几乎每一款游戏都会在发售之后通过提供大量的DLC来延长游戏的生命周期。如果一款游戏的DLC确实能够吸引玩家,那么或许就像是Rod Fergusson说的那样,有助于防止玩家将游戏拿去做二手交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