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变革!Atlus拿下《权利的游戏》RPG版发行权

时间:2011-11-09 22:27:4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迪奥死神
  • 编辑:ChunTian

Cyanide即将推出依据George RR Martin玄幻诗史——“冰与火之歌”改编的RPG游戏,或者以玩家和粉丝更为熟悉的名字而言《权力的游戏》RPG版本,而Atlus US经已抢先一步夺得该游戏的发行权。

据美国日报报道,《权力的游戏》RPG在PC、PS3和Xbox 360平台上的释出,将会参入HBO电视台同名剧集的部分片段。

我们对于这款游戏所知甚少,只知道该游戏的故事剧情,现在正由该小说的原作者Martin所编撰;而这款游戏已经开发了相当一段时间。

Cyanide较早前曾经推出过一款同名即时战略游戏《权力的游戏:创世纪》。

小说改编作品还有两部尚在计划中,由Bigpoint制作的免费网游和社交网络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