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赚得盆满钵满 第二季度总收入67亿元

时间:2011-08-12 09:26:38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腾讯近日公布了2011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综合业绩,总收入为67.390亿元(10.413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6.3%,比去年同期增长44.3%。

主要平台数据:

- 即时通信服务活跃帐户数达到7.019亿,比上一季度增长4.1%。

- 即时通信服务最高同时在线帐户数达到1.367亿,比上一季度下降0.4%。

- “QQ空间”活跃帐户数达到5.307亿,比上一季度增长5.1%;“朋友网”活跃帐户数达到1.293亿,比上一季度增长27.5%。

- “QQ游戏”最高同时在线帐户数(仅包括小型休闲游戏)为750万,比上一季度下降2.6%。

- 互联网增值服务付费注册帐户数为7,650万,比上一季度增长5.8%。

- 移动及电信增值服务付费注册帐户数为2,980万,比上一季度增长9.6%。

马化腾表示:“2011年第二季度,尽管在淡季的情况下,我们仍在经营和财务方面取得稳健的增长。随着我们在本季度继续展开开放平台战略,我们在电子商务、娱乐和安全等领域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和进行战略投资方面取得显著进展。腾讯产业共赢基金规模扩大至100亿元人民币,也进一步显示我们致力于在互联网行业建立一个更开放、更健康的生态系统。如今年早些时候所述,我们仍将致力于在微博、电子商务、搜索、网络安全、网络视频和海外扩张等战略性的新产品领域作出投资。”

即时通信平台:

截至2011年第二季度末,即时通信平台的活跃帐户数达7.019亿,比上季度增长4.1%。与上一季度相比,即时通信平台的最高同时在线帐户数略微下降至1.367亿,主要反映出“QQ农场”和“QQ牧场”已进入成熟期,导致专为玩这些游戏而创建的帐户变得不活跃。

腾讯网:

在2011年第二季度取得稳健的流量增长。腾讯网的运营已逐渐与微博平台整合,利用社交媒体增加内容的普及度和互动性。新的房产频道于2011年6月份上线。

互联网增值服务:

腾讯社区增值服务在2011年第二季度取得稳健增长。就“QQ空间”而言,活跃帐户数季比增长5.1%至5.307亿。在2011年上半年,“QQ会员”的付费注册帐户数在2011年第二季度继续增长,主要受功能和特权的提升以及跨平台推广的推动。另一方面,“QQ秀”保持平稳,腾讯正努力通过特色推广活动和免费道具拓展其用户规模。

尽管第二季度是淡季,但随着“地下城与勇士”商业化提升和用户基数增长,网络游戏业务收入取得增长,“QQ飞车”和“QQ游戏”也对增长有所贡献……

移动及电信增值服务:

腾讯移动及电信增值服务在2011年第二季度实现小幅增长,捆绑短信套餐在收入方面大致稳定。

网络广告业务:

由于有利的季节性因素,网络广告业务在2011年第二季度取得显著的季比增长。对于搜索广告,由于增强广告平台,2011年第二季度收入明显增长,尽管基数相对较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