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来站着捅!Miluku倾情演绎《大唐无双》COS

时间:2011-07-04 16:23:40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网易真热血武侠《大唐无双》公测以来,便吸引了广大喜爱武侠类网游玩家的眼球!而大手笔邀请功夫之王甄子丹代言并拍摄电视广告,更是颠覆了传统网游的营销路数。本作亦吸引了不少cosplay爱好者前来支持!有着“中国cosplay视觉传达鬼才”之称的miluku独辟蹊径,演绎了一个极为神秘的角色,让玩家大呼惊艳!

身为实力派和偶像派兼具的coser,Miluku毕业于服装设计系,不仅经常出演自己钟爱的游戏和动漫角色,更是亲自动手制作服装和道具。其出演的角色十分多样化,天生的中性美和表演天赋使得无论男女cosplay皆入木三分。

此次倾情出演《大唐无双》的南宫燕,Miluku表示自从玩了《大唐无双》之后,偶然看到南宫燕这个人物的原画,十分喜欢,直觉是个很有故事的角色。但目前游戏里还没有出现这个形象,“我其实是希望通过cosplay南宫燕这个角色,吸引更多玩家对她的关注,也引起官方的重视,早日推出这样一个武将或者名将。”面对采访,Miluku毫不掩饰地坦露了自己的心迹。

COS欣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