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百家游坛》试问国产单机之路 有知名Coser表演

时间:2011-06-27 14:47:45
  • 来源:3dm-前鬼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百家游坛》是由腾讯游戏频道(微博)精心策划的一档互动式栏目,以半开放式的线下沙龙活动进行,平均每个月推出一至两期,每期将会邀请众多业内嘉宾与互动玩家,进行一次互动式的脑力激荡。其第一期“游戏音乐的格莱美之路”和第二期“武侠游戏集体爆发”都已经成功在北京举办。

《百家游坛》第三期“国产单机游戏路在何方”将于本月30号晚19:30举办,届时将于广大玩家共同探讨国产单机游戏未来的发展道路。到场嘉宾有《仙剑》之父姚壮宪,知名游戏制作人、网络知名作家“说不得大师”邢山虎,目标软件副总裁毛海滨,北京百游汇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吴亚辉,以及游戏玩家林熊猫。除了这些业内人士以外,为广大玩家所关注的著名Coser行云也会前去现场,据说现场还会有Cos表演。

不如果你对国产单机游戏依然抱有希望,不妨前往现场,去听听他们的想法,同时也向他们表达你的想法。有意愿的玩家可以将你的姓名、职业及手机号码发送至gametalk@qq.com(限北京地区),官方将在29日前以回信及电话确认参与资格。其实就算你对那些游戏业界资深人士没兴趣,看看行云也不错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