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黑客:全面战争” Epic Games网站论坛遭殃

时间:2011-06-11 10:52:10
  • 来源:3dm-Kellerman
  • 作者:kellerman123
  • 编辑:ChunTian

Epic Games的网站与论坛日前遭到了黑客攻击,公司发言人表示,所有遭到攻击的部分将会在几天内修复。

论坛电子邮件地址和加密密码很有可能已经被窃取,但Unreal Developer Network并未被攻破。

下面就是Epic Games老板Tim Sweeney的声明:

Epic Games的网站和论坛最近遭到了攻击。我们目前正在努力修复这些问题,相信在几天内就可以重新上线。

黑客很有可能已经获取了电子邮件地址和论坛网友的加密密码。因此,我们目前正在重置所有密码。如果你恰好是论坛成员,你可以在我们发送给你的邮件中获得新密码。

但Unreal Developer Network并未被攻破。网站或商店信用卡信息和其他用户隐私信息均保存完好。

我们对此深表歉意,并感谢大家能耐心等待一切都恢复正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