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阵亡统计》E3宣传视频放出 火爆而无趣的FPS

时间:2011-06-08 10:58:23
  • 来源:3dm-前鬼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Codemasters放出了《阵亡统计》的新预告片,为玩家展示了一款火爆而无趣的FPS游戏。预告片着重刻画了各种战斗场面,看起来非常的火爆炫目。各种爆炸,各种子弹纷飞。尤其是使用散弹枪近距离轰击敌人的时候,敌人会被巨大的冲击力掀翻。还有部分可破坏的场景,也为激烈的战斗带来更多策略的成分。

E3宣传片:

不过,尽管战斗确实不错,可惜从预告片中丝毫看不出任何新意,甚至可以说有些无聊。就像是前阵子发售的《边缘战士》一般,宣称自己是如何的与众不同,但也不过就是平庸的科幻版反恐精英罢了。《阵亡统计》的这段预告片可以说是比较无趣,完全没有能够吸引人的地方。除了一群人一通混战之外,根本看不出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东西。如果是主打FPS多人在线游戏,那么有《战地3》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两座大山挡在面前,这款游戏也必然会遭遇一场悲剧罢了。总之,游戏预定今年8月发售的计划虽然避开了和《战地3》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正面冲突的危险,但是究竟会有多少玩家买账,估计也不会乐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