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生化奇兵》可以拍电影,但不是必须

时间:2011-05-26 07:58:32
  • 来源:3DM-吉猪
  • 作者:吉猪
  • 编辑:ChunTian

最近,《生化奇兵》的制作人员Ken Levine说,该游戏的开发团队想拍一部以游戏改编的电影,但要等到各方面条件成熟时才有戏。Levine说尽管《生化奇兵》系列并不需要电影来为自己正名,但他正在与组员们探讨拍电影的可能性。

他说:“我们正在按照粉丝们的要求来打造《生化奇兵》系列的世界,这个游戏可以成为伟大的游戏,也可以拍出一部伟大的电影来。不过就我们公司来说,也不是必须拍电影。我们想拍,但一定要拍好,我们有过拍电影的机会,但要等到一切就绪、时机成熟时才能拍,否则只能算是商业化的赶工之作。我会继续与相关人士进行探讨,《生化奇兵》电影还是很有希望的。”

至于最新作《无限》的剧情会不会拍到电影中去,Levine说一旦游戏的所有细节和剧情制作完成后,他会给予考虑的。他说:“现在我们只把《生化奇兵:无限》当作一个游戏来开发。”

《生化奇兵:无限》计划于明年登陆三大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