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ockstar要做的是电影式游戏,不是互动电影

时间:2011-05-04 06:06:59
  • 作者:吉猪
  • 编辑:ChunTian

最近,Rockstar在翠贝卡电影节上称他们在制作《黑色洛城》时,得到了来自于《唐人街》和《洛城机密》以及来自于James Cain和Raymond Chandler小说的启发。

但是,该工作室也坚称他们不是想制作互动电影,而是制作电影式的电子游戏。

Rockstar的Rob Nelson说:“有一种只有玩游戏的人们才能理解的视觉语言。在开放性的游戏世界里,这是很有难度的一种东西。比如说打造犯罪现场。我们不想在屏幕上弄出一堆使人分心的东西来。我们想要让玩家感觉相对整洁,又要做出某种让玩家一看就知道要与之互动的东西,这是很难的。再比如说审讯场景,要不是我们搞定了MotionScan技术,否则就很难实现。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某些游戏中的审讯场景都只是一种文字冒险游戏。后来游戏开发者引进了业余演员来记录占位表现动作,效果时好时坏。因为只有经过千挑万选才能找到合适的人选来扮演合适的角色。”

据报道,《黑色洛城》中有超过400个角色、20个主要案件和2200页的游戏剧本,这个内容量相当于两季的电视连续剧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