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传PS4、Xbox 720迟至2014年面市

时间:2011-04-21 11:57:56
  • 来源:Kotaku
  • 作者:batyeah
  • 编辑:ChunTian

尽管有迹象显示任氏新主机会在明年问世,但索尼和微软正设法延长当前这一代主机的寿命,并不急于推出新机,有业内人士称。

Kotaku引述来某个匿名消息来源称,微软和索尼互相通气,共同推迟下一代主机的日程表以便在当前这一代主机身上榨取尽可能多的收益,来填补发布初期留下的亏空。

其他来自游戏开发一线的人士证实了这种说法,他们均表示自己听说2014年是转换跑道的日子,即便情况有变也不会早于2013年。

有人声称2013年微软会推出一款Kinect升级版360而非真正意义上的新主机,下一代主机要到2014年才会露面。甚至有人声称微软到现在还不知道新主机应该用什么部件,公司管理层正为新主机首发伊始是不是仍要亏本卖而纠结不已,任天堂靠卖硬件也能发财给予他们相当大的刺激。

若按2014年时间表来推算,微软的Xbox 360要坚持九年之久,索尼的PS3也将走过八个年头。微软前任Xbox业务主管Shane Kim曾说过公司支持Xbox 360的态度会一直持续到2015年;THQ与电影导演Guillermo Del Toro的合作项目Insane三部曲以及Devil's Third都排至2013年后,相信诸如GTA或战神之类的传统大作也会继续为当前这一代主机提供有力支持。

各家市场调研机构也相信微软和索尼不会过早放弃这片收成稳定的良田。业界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认为微软和索尼再无特立独行的勇气来推出600美元价位主机:"可能要到2014年才能使一部配备超快CPU、GPU,及2T硬盘的主机趋近400美元(首发)价位。"

现在决定PS4及Xbox 720发布日期的人不是索尼或微软自己,而是任天堂。如果"Wii 2(或Wii HD)"的表现超乎预期,显然会刺激其它公司及早跟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