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星:每个游戏改编的电影都是折翼的天使

时间:2011-04-06 14:57:56
  • 来源:3dm-liangming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Rockstar Games的Dan Houser认为游戏改编的电影只是电影公司和制作人捞钱的手段,他们大部分时候都只想着干一票就闪人,所以这些电影通常都烂得要命。

“这样的电影从来没成功过,一部都没有,它们通常都烂得要命。”Hous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

“现在无论是电影改编游戏还是游戏改编电影都太利益化了,都是冲着挣钱去得,针对那些狂热Fans口袋里的钱。”

R星对于这方面有着很深的体会,之前他们的《马克思·佩恩》改编的电影就被批评家骂得一文不值,所以他们长教训了,我们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是不会看到R星游戏改编的电影了。

“我们拒绝了很多改编电影的请求,就算做的话我们也要自己去做,要不就和最优秀的人一起合作,这样就算失败的话,我们也能坦率的面对,但现在我们还没有拍电影的时间。” Houser强调道。

Rockstar最近将要推出的《黑色洛城》,就是相当不错的电影题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