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卡普空称新《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射击第一,恐怖第二

时间:2011-04-05 22:02:57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根据制作人川田将央的说法,Capcom并不想把《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做成“另一款恐怖游戏”。新作将会面向不同的方向,在生化危机的框架下加入通常的设计游戏要素和特征。

“这次,虽然我们做的是一款生化危机系列的游戏,但是我们并不想再做一款恐怖游戏,而是一款射击游戏。”川田在发布会中对OXM说道。

“我们不仅为生化危机系列粉丝设计了要素,还考虑到了普通射击游戏玩家的需求。这样这款游戏更容易被大众接受。”

具体内容:

合作模式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Capcom在《生化危机5》中已经对合作模式进行了初步尝试,不过这和系列一向的生存恐怖气氛有些背道而驰。

“我们会在游戏中加入一般射击游戏的要素,但是在那之上,无论是世界观还是框架都还是生化危机系列原有的内容。”川田说,“游戏带给你的感受将会非常独特。”

他认为,在那些受了重伤或是行动风格过于高调的玩家身边动态刷出一群僵尸会是一个很好的“添加游戏刺激性”的方法。

“如果你的弹药近乎无限,射杀僵尸是很容易的事情。”川田说,“但是随着你的伤势越来越严重,你也就不得不退居守势,这样就算是普通的僵尸也会变成可怕的敌人。”

他认为经典的生化危机式生存恐怖应该出现在正统的续作中,而像是《浣熊市行动》这样的支线作品应该显得更加自由一些。

“正统续作比较适合被做成恐怖游戏。然而,在生化危机的世界中,不同的世界观下面临的挑战也应该有所不同。我们应该可以给游戏带来更多的变数。”

这是不是意味着《生化危机6》会重回悬疑恐怖的道路呢?我们拭目以待——显然《死亡空间》已经取代前者开始成为恐怖游戏界的老大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