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掠夺2》深受黑色风格电影影响

时间:2011-04-01 11:57:18
  • 来源:3dm-crazyboy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你可能不会把《掠夺2》当成一款科幻游戏,但该作的艺术设计师Jim Sumwalt表示,游戏的艺术风格收到了写实电影运动和其衍生物的深刻影响。

“《掠夺2》的世界中随处都有一丝犯罪的感觉,” Jim Sumwalt在接受最新一期的OPM杂志时如是说。

“游戏中的每一个区域都可感到那种“黑色的东西”,这种风格随处可见。

“在游戏的色彩方面,我们参考了《银翼杀手》,它将色彩和光影很酷地结合了起来。我们还参照了《罪恶之城》和《Cyberpunk》等作品。

“另外还有希区柯克和科恩兄弟。他们的作品都是黑色风格的。”

“我们在游戏中不同的区域使用色彩表达感情的方式会改变,但黑色主题会贯穿各个关卡始终。

“在任何优秀的黑色风格的影片中都充满了权力斗争。我们总是能看到暴徒、不正派的警察和腐败的政客等形象。我不能透露具体细节,但《掠夺2》的世界会反映出这些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